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国际极限帆船赛青岛站比赛落幕
2013-05-06 14:26:53 青岛日报

    2013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双星名人杯”比赛昨天傍晚在浮山湾鸣金收帆。经过4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卫冕总冠军阿曼马斯喀特浪潮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力压瑞士阿灵基队,连续第二年在岛城折桂。

    有海上F1之称的极限帆船赛青岛站作为本赛季8站比赛中的第三站,吸引8支国际顶尖船队、40名世界航海高手参与角逐。全部26轮比赛战罢,马斯喀特浪潮队以202分获得冠军,阿灵基队以200分屈居次席,丹麦SAP极限队以191分位列第三。前三个竞赛日结束后尚位居第五的中国之队昨天发挥不佳,最终以145分在8支参赛船队中叨陪末座。

    副市长栾新致闭幕词,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英国OC体育集团赛事总监菲尔·劳伦斯出席闭幕仪式并为优胜船队颁奖。 (本报记者 孙 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