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2013-05-06 13:32:37 青岛日报

    “你们是肩扛祖国建设重任的一代人,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为了实现梦想,又将如何规划?”“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就向莫言那样,把我们中国的文学洒向世界,让中国的文学重新走上巅峰,实现我的文学中国梦。”这是日前在青岛二十八中初二6班举行的市北区“我的中国梦”主题团课现场会的一段对话。

    据了解,市北区今年将围绕“融合发展年”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包括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畅谈对“中国梦”的理解;开展“中国梦·市北梦·百姓梦”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开展 “我的中国梦——寻找身边的榜样”典型宣传活动;开展“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等多项主题,激励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新市北做出积极贡献。 (张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