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工商引导高新企业护密维权
2013-05-03 10:39:45 青岛财经日报

    近年来,工商崂山分局积极构建行政指导与案件查处双管齐下的商业秘密保护长效机制,促进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局已为企业挽回损失5000余万元。

    据介绍,工商崂山分局利用企业年检、登记发照、走访企业等方式向企业发放商业秘密保护知识手册等手段普及商业秘密知识。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及时披露重大、典型的商业秘密侵权不法行为;结合辖区高校院所林立,产学研关系日趋紧密,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壮大的实际,积极搭建知识产权研讨保护平台。加强企业与企业之间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经验交流,开展一系列理论研讨、经验交流、案例分析活动;积极推动全社会联动维权平台建设,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建立部门信息沟通和联合查案机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