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餐饮企业承诺保障餐桌安全
2013-05-07 09:31:27 青岛财经日报

    “去饭店吃饭,你最关心哪些食品安全问题,是怕吃到地沟油还是餐具不卫生,如果你是餐厅的管理者,又怎么让顾客相信你自己用的食材是安全的……”昨日上午,李沧区浮山路街道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李沧分局和工商李沧分局,在李沧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以餐饮业为代表的食品加工经营企业加强食品安全承诺仪式,主动回应居民关心的上述问题。

    据悉,这是李沧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宝龙城市广场四楼餐饮营运主管崔晓勇表示:“做餐饮,考验的是企业的良心。从食品原辅材料采购、食品储藏、加工及配制、清洗消毒以及餐厨污物处理等各环节必须严格把关,定期检查,建立追溯制度。确保顾客用餐安全。”

    在当天的活动中,浮山路街道还向居民发放2000余份宣传材料,请居民当好食品安全监督员。鹏程脂渣店、好再来、萃风塘、乔家小院、戴斯酒店等50余家餐饮企业现场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本报记者 杨志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