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糖干海参危害大 青岛专家支招辨别方法(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3-24 07:20:23 字号:TT

糖干海参危害大

    相比北京的中央台记者,咱们青岛人肯定更懂海参,但事实证明,普通青岛人,一点都不懂海参,那今天,咱们就找到专家,一起来学学,避免花这冤枉钱。

    大家可千万别以为,糖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就认为糖干海参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不会产生影响。海参加糖除了能够增重,赚取暴利之外,还可能流失营养,甚至伤身。

    吃海参就是为了滋补养身,但是这高温糖稀一挂,很多像维生素一类的营养成分就大大

降低。而糖分的大量增加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更是百害而无一利。

    那市民在市场里,怎么分辨干海参是否加了糖呢?检测人员介绍了三种简单的辨别方法。

    测试人员的办法简单易行,在购买的时候,我们牢记这三条,就能够大致帮助我们辨别,干海参是不是明显加了糖份。当然,还有一句老话,叫便宜没好货,因为货真价实的淡干海参一般来说价格都不会太便宜。

    执法人员特别提醒,市民最近要买海参,这些关门的海参店最好先别去,因为这些店里到底有没有糖干海参,还要等开门抽检后看结果,才能让消费者真正放心。

  曾经有观众跟我说,只要街上某种行业突然出现大批的门市门店,那就意味着,这个行业开始出现了不正常的营销行为和不正常的利润,一家之言,我不敢苟同,但我观察了一下,这十年,街上的网点确实分别出现过几次扎堆现象,最早是手机店,药店,后来是房产中介,再后来是融资贷款,小零食,礼品回收,再后来是保健品和这两年的海参专卖店。大家也可以分析一下,有点意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