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龄未婚男征婚奇事:56岁女友上演分手怀孕闹剧(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3-24 07:08:23 字号:TT

遇56岁女友上演分手怀孕闹剧

  平度的老王今年51岁,未婚的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找个媳妇好好日子,通过报纸征婚,老王找到了一个56岁的女友,于是两个人之间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闹剧。

  故事还没开始讲呢,记者就听出了里面的门道,看样子,老王的这段恋情,确实是与众不同啊。

  老王今年51,家住平度云山镇北院后村,是个地地道道的庄稼汉。老王为人忠厚,就是婚姻运欠佳,活了几十年,也没娶上个媳妇。前年年底,机会终于来了,56岁

的莱西人翠华,走进了老王孤单的世界。

  虽说急着找媳妇,可老王原则性也很强,这位城里来的佳人,俺是高攀不上。不过,老王的拒绝,似乎更加引起了翠华的好感。

  尽管没有情投意合的开始,也没有相知相恋的过程,可翠华还是住了下来。在老王眼里,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起先,老王一家还以为翠华就是老天安排下的准媳妇儿,可没过多久,一家人就发现了翠华,不是个简单的女人。

  见翠华张口闭口谈钱,老王原本就敏感的心,立马警觉起来,这样的女人,俺养不起,咱俩还是分了吧。

  第一次分手就这样平息了,可拿到钱的翠华并没有消停,紧接着又上演了第二幕。

  这一次翠华的做法,实在让老王难以接受,他下定决心要跟翠华一刀两断。可没过几天,翠华又回来了,并且还带来了一个让老王意想不到的消息。

  翠华怀孕了?老王心里又惊又喜,这到底是命运的眷顾,还是女友另有企图呢?

  算起来,这是翠华第三次登老王的家门了,可惜这一次,老王不在家,老王的弟弟和翠华狭路相逢了。

  老王说,当时弟弟和翠华在村口发生了争执,等他接到消息赶回来后,两人都被民警带走了。原本以为,这一切的争执和纠纷,会在派出所里划上句号,从此,双方井水不犯河水。可谁能想到,五个月后,风波再起。

  故事说到这,确实够无厘头的,过往的那些风波暂且不说,老王的弟弟怎么就被刑事拘留了?那位翠华大姐又去了哪里呢?不仅老王纳闷,大伙也很纳闷。

  在老王看来,弟弟无辜被冤,而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那个翠花,是她让自己赔上家人又赔钱财,公安机关应该抓的人,是她。

  听老王的说辞,记者也挺纳闷,公安机关怎么会抓错人呢?里面到底藏着怎么回事?记者和老王、老王的妹妹一起,来到了当天出警的云山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当着老王的面,给记者描述了事发当天的经过。

  民警说,根据出警调查掌握的情况,加上翠华法医鉴定的轻伤结果,事发当天的闹剧已经构成了刑事案件,经检察院批捕,他们依法对老王的弟弟刑事拘留。而这一结果,让老王一家很难接受。

  作为当天事件的两位当事人,老王弟弟被刑拘了,那翠华呢?

  听到这个说法,老王和妹妹情绪相当激动,显然,情理与法律,在他俩心中很难区分的清除。为了给兄妹俩解释清楚,民警又调出了整个案件的存档。

  走出派出所,兄妹俩还是不甘心,他们决定去莱西找翠华,向她个明白。

  开门的是翠华的儿媳妇,看到记者和老王兄妹俩找上门,对方一脸的惊讶。

  翠华儿媳妇的话,让老王兄妹俩愣住了,这么长时间,翠华到底去了哪儿?她在外面的事,家人难道一点都不知情吗?

  翠华儿媳妇证实,婆婆去年确实和公公离婚了。看来,这一点她并没有欺骗老王。可是,56岁的翠华为什么会在离婚之前就登报纸征婚呢?

  从翠华儿媳妇的话里,记者听出了她对婆婆的不满。可尽管这样,去年婆婆腿部受伤后,做儿媳的还是尽心尽力照应着,只不过,这一切都没有换来婆婆回头。

  婆婆的变化,让一家人都很惊讶,现在,家人心里除了担心,就是担心。

  如今,翠华人在哪里?这次因她而起的风波,该有个怎样的结局?走出翠华家门的兄妹俩,一脸的茫然和失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