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进行居民楼卫生集中整治 两万人动手清走千余吨垃圾

来源:早报-- 2013-03-24 06:39:37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我市各区市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以“洁净家园”为主题的居民楼院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活动和“绿化进楼院”活动中。

  各区市统一行动,动员发动政府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部队官兵、院校学生、广大市民、志愿者等,继续集中开展以清理整治居民楼院乱堆乱放、背街小巷积存垃圾和城乡结合部的卫生死角为主要内容的“洁净家园”行动,掀起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热潮。昨日,全市共出动27300余人,对居民

楼院和城乡结合部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整治。共清理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和集贸市场周边等卫生死角527处,清理垃圾杂物1000余吨,有效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我们区每周六都会组织洁净家园的环境整治活动,今天已经是第八次。”李沧区市容环境整治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许连江介绍说,120个社区同时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区机关重点参加了李村街道和永安路街道的清理活动。本次活动着力引导广大市民和家庭成员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形成人人讲卫生、讲清洁、讲文明的良好习惯,主动参与到楼院和周边环境的卫生整治、秩序维护活动中来,促进各居民小区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