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惜福镇驾考中心突发火情 考场险变火场(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3-24 07:11:27 字号:TT

    周末,城阳惜福镇机动车驾驶培训考试中心,要比平时热闹的多。今天上午,就在大家紧张准备考试的时候,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着火的地点在驾考中心一个训练场内的荒地上,里面长着杂草和树木,由于着火面积不是特别大,火势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一场火过后,事发的这片荒地变得焦黑一片。记者目测,这片荒地大约有几百平方米,其中有几十小树已经被烧焦。好在周围有一圈硬化的道路,平时做训

练用,在着火的时候,这条路充当了隔离带,不然受大风影响,火苗很可能波及更多的地方。

    有目击者透露,可能是有人抽烟,随手丢弃的烟头引发的火情,幸好着火面积有限,也没有伤及人员。

    春季风大,天气干燥,大家一定得留心,防火于未然,别因无心之举,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