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花百万买新房 刚交房墙皮大面积脱落(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3-24 07:17:07 字号:TT

    2010年,观众崔先生在黄岛区花一百多万买了套房子,这么个大价钱花出去就是希望能买个放心,买个踏实,可没想到,买来的却是一连串的烦恼。

    墙皮掉了,地板泡了,这满目疮痍的新家,让崔先生欲哭无泪。三年前,崔先生在外地工作的弟弟委托他在泰山路凭海临风小区买下这套房子,一年后顺利交付了,可是——

    交房没多久,崔先生就发现西南角卧室的墙壁有渗水起包的现象,起初只有手掌大小

,后来却演变成了大面积的脱落。

    为这事,崔先生跟开发商联系过不下十次,可人家做了简单处理后,便撂挑子不管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去年年底,房子再次出了问题。

    这次跑水泡透了客厅的地板,也伤透了崔先生的心,房子是自己帮弟弟买的,出了这样的事,自己怎么跟人家交代。

    卧室墙面渗水,客厅地板被泡,问题一个接一个,新房为何会存在如此严重的漏水问题?开发商能将房子恢复原样吗?记者联系了开发商,工程部经理很快来到现场查看。

  开发商说,墙体渗水脱落,并不是房屋本身的质量问题,而是业主在装修阳台铺瓷砖的过程中,破坏了原有的防水层,而这一点,崔先生的弟弟,也就是房子的主人也曾亲口承认过。

  如果说是卧室的问题是装修破坏了基层导致的,那么客厅的墙体问题又怎么解释呢?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小区在2010年就已经试压冲水了,客厅之所以跑水是业主私改水管导致的,因此造成的后果也应该业主自己承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