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三名贵州贼来青盗窃被邻居盯上 第一次下手就被逮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3 17:09:22 字号:TT

  晚报讯 3月20日下午,家住沛县路的王先生听到有人敲邻居家的门,可是王先生透过猫眼一看,竟然是几个陌生男子正在撬邻居的门,王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正好把下楼的窃贼堵个正着。

  “是110吗?有人在撬我邻居家门,我住在沛县路15号,你们快来,我帮你们盯着他们。 ”3月20日下午1时2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原来当天中午他正在家休息,听到门口有敲门的声音,由于对

门邻居很少在家,平时的快递和邮件都是王先生代收,因此他对这阵敲门声感到很奇怪。王先生透过猫眼往外看,发现两名陌生男子正站在门外,一个人猫着腰在捣鼓对门邻居的门锁,另外一个人则站在楼梯口不停地向下张望。王先生确定这俩人就是来撬门的小偷,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王先生的报警后,两辆110警车很快赶到沛县路15号,此时三人已经离开。民警随后来到沛县路17号,走到二楼时,恰巧有三名体貌特征与王先生所述非常相似的男子走下楼。民警将三人拦住进行盘问,并从其中一人身上发现一把开锁工具。随后,民警将三人带至金湖路派出所,随后走访时发现6楼的一个住户家门锁被撬开,后确认屋内没有少东西。

  据了解,三名窃贼是贵州同一个村的村民。“三人20日上午从浙江乘坐长途大巴车到了青岛,下了车之后还买了一张青岛地图,三人便顺着地图找到了沛县路准备实施盗窃。 ”民警告诉记者,几人从网上买来开锁工具,没想到偷的第一家就打不开门,在第二家也没偷到东西。目前,三人因入室盗窃既遂被刑事拘留。(记者 张勃 通讯员 叶铭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