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盗窃23万元变压器被通缉 回家再就业被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9 14:46:50 字号:TT

  晚报讯 50岁的莱阳人王某某两年前在浙江乐清犯案,因涉嫌盗窃价值23万元的变压器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到外地潜逃两年多,自以为过了风声便潜回老家,结果“再就业”第一天便被即墨警方抓获。

  3月7日,金口派出所民警到一家旅游度假公司登记检查暂住人员时,民警发现一名叫王某某的莱阳人曾因涉嫌盗窃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逃犯。3月8日清晨,民警悄悄来到公司,在高尔夫球场2号门附近将王某某抓获。

  经审查,王某某对2011年10月7日,伙同表兄王某海、刘某某(两人均已被抓获)等人窜至浙江省乐清市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盗窃变压器9台,涉案价值人民币2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王某某供认,盗窃得手后他遇到了110巡逻警车,三人顾不上已盗窃得手的赃物便仓皇逃窜,浙江警方抓获另外两人后,遂将王某某列为网上逃犯。2013年春节刚过,王某某再也忍受不了思念妻儿之苦,自以为风声已过便偷偷潜回老家,在离家不到五公里的即墨这家旅游公司找了个剪草工的活干。

  据王某某交代,他本以为这家公司规模大、工人多,而且剪草工这活儿也不大接触人,干活不易被人发现。可没想到刚要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他就被即墨警方抓获归案。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卓毅 吴小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