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村民水库边偷建农家宴 三面环山还能看海(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3 16:56:12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依法拆除了位于西台社区、唐家庄社区、姜家社区三处新建违法建筑,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90平方米,遏制了春季违法建筑上升的势头。

  昨天上午9时许,30多名执法人员和20多名工人来到姜家社区水库上游,在上山路旁边的一块空地上,一处初见雏形的二层小楼展现在众人面前。这个尚未完工的小楼下方有四个单间,中间有走廊贯穿,而在四个房间上

方,已经依地势又建起了一层,结构有些复杂。 “这个真是一处无敌海景房啊,没有比这个位置更好的地方了。 ”执法人员发现,这处建筑三面环山,坐北朝南,从东南向和西南向的窗户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水库,向远处眺望则可以看到会场湾的美丽海景。

  执法人员粗略估算了一下,尚未完工的部分建筑面积已经超过100平方米,后期还可以继续加盖,场地完全可以形成一个豪华小别墅,况且此处紧靠上山的通道,交通也非常便利。执法人员多方打听,这处房主人是姜家社区的村民于某,他一直想在此建房做生意,可担心投入十多万最后会打水漂,所以一直没继续有所动作。近日,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此处的时候,发现小别墅正在建设当中,随即向于某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接下来,执法人员发现于某不仅没有拆除房子,反而雇用了20多个工人在夜间突击建房。 3月22日,当看到执法人员“动真格”后,于某这才表示要自拆,随即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调来挖掘机拆房。

  记者了解到,本次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工人20名,动用吊车、挖掘机各一台,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90平方米,历时4个小时。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赵英华)农家宴紧邻水库远眺大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