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贵州男往返坐飞机来青岛盗窃 3天偷20万元物品

来源:晚报-- 2013-03-02 15:10:47 字号:TT

贵州男往返坐飞机来青岛盗窃

  晚报讯 2月19日,三名贵州男子坐飞机来到青岛,他们不是来旅游也不是来找工作,而是来青岛入室盗窃。三人来青不到10天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高达20余万元。目前,三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25日早上,家住山东路辽源路路口附近某小区的李女士一觉醒来,发现家中失窃。李女士赶到派出所报案,发现来报案的还有同小区的三户人家,被盗物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手机、金银首饰。

  民警梳理线索发现,嫌疑人作案时间为凌晨1时至4时,作案地点集中在市南和市北区。民警调取案发地周围监控,确定犯罪嫌疑人一共有三个,2月24日凌晨3时左右,一名体型偏瘦的男子从案发居民楼下来后,拦截了一辆出租车,不一会另一名男子从居民楼匆忙蹿下,两人乘出租车离去。

  2月26日下午,民警在辽阳西路一小旅馆进行排查时,发现有三名贵州籍男子非常可疑,三人均是晚上出门、白天睡觉。 “这三个人住在两个房间内,我们进门之后,他们都还在睡觉。 ”经突查,民警在房间内发现两个大箱子,里面装有7部手机、14宗首饰、8台笔记本电脑、1台数码相机和部分现金,大部分为报案失窃物品。

  记者了解到,三名犯罪嫌疑人郑某(43岁)、郑某某(28岁),杨某(29岁)都是贵州黔西人,住在同一个村子,其中郑某和郑某某还是叔侄关系,三人均有盗窃前科。昨日上午,敦化路派出所内郑某告诉记者,2月19日三人乘坐飞机来到青岛,第二天就购买了2月28日返回贵阳的机票。准备捞足“油水”后,尽快返回贵州,没想到就在几人登机前两天被民警抓获。(张勃 李旭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