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盗窃疑犯举锄头攻击民警 民警开枪击伤其小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3-02-12 10:59:36 字号:TT

    昨天,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企图逃跑,持锄头拒捕,珠海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伤其右小腿,最终将其抓获归案。

    昨天10时30分,珠海斗门镇龙山工业区某公司保安员报警称,其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该公司对讲机的嫌疑人。接警后,斗门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审查,盗窃嫌疑人余某富(有吸毒前科)对盗窃某公司对讲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余某富押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路上余某富突然挣脱逃跑,并在路边捡起一把锄头攻击民警。在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民警鸣三枪予以警告,但余某富置若罔闻,继续举起锄头攻击民警。见状,民警果断开了一枪,击中其右小腿,将其抓获,并随即送至遵医五院检查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