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心脏病发送医途中遭遇大堵 入抢救室时已无心跳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9 07:22:19 字号:TT

一条生命被“堵”在求医路上

   “快闪闪,车里有人心脏病发。”莱芜二路和大连支路路口,出租车司机狂按着喇叭,但通往青医附院的路被堵得死死的,前面的司机听到了呼救声,但根本没法把路让开。车上一名50多岁的妇女捂着胸口已经晕厥过去,她的丈夫联系了120,但救护车也被堵在了路上。昨天上午9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青医附院急诊室时,发病的妇女已经被送进抢救室,但已经没有了自主心跳。

  堵住妇女求生路

  “我听到了后面出租车

司机的求助声,看见他很着急地下来查看前面堵车的情况,但早上这个时段很多人都去青医附院挂号看病,通往青医附院的路被堵得死死的。”当时在现场的司机王先生称,他和旁边的司机都试着让路,但路实在是太窄了,后面的车根本就过不去。他们后来才知道,后面求助的出租车上坐着一名50多岁的妇女,本来是要去市立医院东部医院的,没想到上了出租车就病发了,只能往最近的青医附院赶,她的丈夫已经联系120求救,但救护车也被堵住了。出租车司机费了很长时间才赶到医院。

  前晚就身体不适

  记者紧急赶到医院,在抢救室门口见到了忧心不已的家属,他们中有人已经忍不住哭出声来。发病妇女的丈夫流着泪,向其他家人解释,妻子有心脏病,平时很少出门,一出门就容易犯病,为此他劝了妻子很多次,但妻子前两天还是出了门,而且出去了两次,随后就觉得心脏不舒服,但她怕看病花钱,就是不肯去医院。前天晚上妻子就趴在床上难受,自己在晚上11点和凌晨1点多劝了妻子两次,可妻子还是不肯去医院。到昨天清晨,在丈夫的坚持下,犯病的妇女终于同意吃完早饭去医院,下楼时还是好好的,没想到上了出租车就病发,又偏偏遇上大堵车。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医附院了解到,这名55岁的犯病妇女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这条路一直在堵车

  “他们要是选择去市立医院,兴许还能快点,青医附院这边堵车实在是太厉害了,别说出租车过不去,就是救护车,鸣着笛开着道,没有20分钟也够呛能过去。”记者到事发现场查看,发现青医附院门口有四五百米的大堵车,被堵在路上的司机得知此事后称,事发时路上有很大的雾,可能因此路上车堵得更加厉害。“开车去青医附院的人很多都是带着家人去看病,像上午这种病人被堵车耽误的事情肯定没少发生。”另外一名司机称,这条路几乎天天堵车,想绕都绕不过去,希望交警部门和其他相关政府部门能够想想办法,让悲剧不要再次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