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房被锁屋内藏着人 房主当场堵住偷线贼(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3-19 05:55:48 字号:TT

房主当场堵住偷线贼 新房被锁屋内藏着人

  万先生在劲松三路上有一套新房,正准备装修。昨天下午,他来到新房门口,屋里竟然传出了奇怪的响声,而且房门也被反锁了。万先生找来物业撬开了房门,正好把一个小偷堵在了屋里。万先生和物业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查看房间,终于在客厅南阳台上找到了一名穿白衣的可疑男子。于是大家一拥而上,将其制服。起初,男子还辩称自己是物业派来修电线的,可谁知物业人员正好在场,揭穿了他的谎言。民警发现,这名小偷还是个“技术人

员”,他能把4毫米的电线完整无缺的从墙内抽出,而且还整齐地码在箱包内,绝对不是一个新手。经现场询问,男子还曾在18楼作案三起,共偷得电线70多斤,总长度1200多米,价值4800多元。

  经审讯,男子姓张,江苏人,曾做过装修工人,有多次盗窃前科。2012年,张某也是因为盗窃毛坯房的电线被判一年,直到3月6号才刑满释放。可没想到,仅过了10天张某又再次手痒,重操旧业,专挑没锁严的毛坯房下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