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神医高老太被曝光 普通老人被包装成济世神医

来源:QYV-生活在线-- 2013-03-19 05:49:54 字号:TT

“神医”高老太被曝光 被广告公司包装成神医

    高老太,原本是一个普通的老人,却被广告公司包装成了一个神医,一贴膏药更是神奇,让很多人上当受骗,石大爷就是其中之一,不仅钱花了不少,效果一点没见着,今天石大爷要跟我们说道说道。石大爷得糖尿病好几年了,药没少吃,效果都不大,血糖基本在9左右,上个月,他偶然间发现一位神医,一贴神药。这阵势,着实把石大爷给镇住了,既然是神医,能治病,我一定得买几贴试试。大爷动了心,通过销售电话联系上了一位姓

袁的经理,对方说公司在外地,不过药品可以用快递给石大爷送过来,于是石大爷花了2970块钱,买了30盒的药贴。

  拿着神医给的降糖神药,高大爷很是高兴,每天按照袁经理的嘱咐,小心谨慎贴着膏药,生怕出一点问题。可这疗效真有那么神奇吗?难道是疗程不足,药效还没发挥出来?大爷一边寻思,一边坚持着。直到3月15日那天,央视3.15晚会,把神医高老太给曝光了,石大爷这才如梦方醒。曝光之后,给我们打来热线的不止石大爷,还有一位张阿姨也是一直在用高老太降糖贴。

  现在,高老太降糖贴公司被查处了,大快人心,可是这些药贴怎么办呢?当初,袁经理曾信誓旦旦的保证过,如果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现在他还会兑现承诺吗。这个电话,没曝光的时候,石大爷打过很多次,不可能弄错,如今人找不到,而卖药的其他公司的电话,也都打不通了。看来退钱的希望是不大了,只当是买个教训。记者到网上一搜,和石大爷一样经历的,全国各地有很多,被骗的钱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前,生产药贴的当地政府正在对这件事进行后续的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