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江淮准备召回问题车 车身漆面鼓包钢板锈蚀(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3-19 05:44:04 字号:TT

江淮准备召回问题车 车身漆面鼓包钢板锈蚀

  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江淮同悦轿车因为车身漆面鼓包、钢板锈蚀严重的问题遭到曝光。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江淮同悦”在青岛也有不少客户,问题曝光后,青岛的厂商打算如何处理呢?上午,记者在位于重庆南路的江淮轿车青岛特许经营店,遇到了车主冯先生,他在2010年买了一款江淮同悦轿车。

  据了解,同悦是江淮汽车2008年底推出的第一款经济性轿车,由于经验不足,车身存在内表面油漆不充分的问题,

导致部分车辆在使用一年后,从内到外锈蚀。2010年底改进工艺后,车身锈蚀的问题才得以解决。到2011年底,全国范围内已经发现并维修的锈蚀车共有6000多辆。央视3.15晚会播出之后,江淮轿车总部立即决定,对有锈蚀问题的车辆实施召回。今天,青岛特许经营店已经根据总部要求拟好了短信,准备向青岛地区的同悦车主群发。短信内容为:对车身锈蚀给你带来不便表示歉意,江淮轿车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申请召回,正等待审批中。对于国家质检总局的批复以及车身锈蚀的具体解决方案,车主可以留意江淮轿车官方网站,或拨打电话85035992咨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