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驾车到沙滩游玩被陷 民警铁锹木板上阵费力推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3 08:36:33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开发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市民王先生在银沙滩游玩时,将车陷进沙滩开不出来了,请求民警支援。接到指令后,民警带领联防队员拿上绳索、铁锹、木板等装备迅速赶到银沙滩鱼鸣嘴三连岛海边沙滩,并顺利找到了一筹莫展的王先生。经了解,当天下午1时许,王先生驾驶一辆黑色本田汽车到银沙滩景区游玩,为了图方便,就把车一直开到了沙滩上。当玩累了的王先生准备把车开回岸

边时,却发现车已经陷到了沙滩里。眼看开始涨潮,王先生只好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查看发现,之前王先生试图将车开出,结果车没出来,车轮处反而留下了一个大坑。民警先用铁锹将坑添上,再用木板垫在车轮下,和王先生一起,肩扛手推,费了很大力气终于将车推了出来。随后又一鼓作气把车推出500多米,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终于让车完全“上岸”。(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