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男抢劫便衣民警遭亮枪 以为遇到劫匪称没钱

来源:安徽卫视-- 2013-03-04 18:46:07 字号:TT

    前不久的一天凌晨,在贵阳市,两名便衣民警在街头巡逻的时候,竟然碰到了三年轻人企图对他们实施抢劫。您说这个劫匪真是走眼走到家了,直到民警掏出手枪,这三个劫匪还没明白过来。

    在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北京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三个倒霉的劫匪,皱某、张某、王某。回想起便衣民警掏出手枪时的那一幕,犯罪嫌疑人邹某还忍不住直打哆嗦。

    记者:“你没认出他是警察之前,他又有枪,你认为他是干什么的,他想对你们做什么?”

    皱某(犯罪嫌疑人):“绑架。”

    绑架,邹某说当时他就一个想法,李鬼遇上李逵了,他们这一帮人,最多也就是搞搞小偷小摸,威逼单身的行人把钱交出来,可是人家的手里头拿得可是一把手枪。

    鲁远坤(民警):“把我们的枪支,配枪亮出来以后,他们三个人就被吓坏了,其中有一个还说,‘哥,我们身上没钱’。”

    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的是北京路派出所的民警鲁远坤,他告诉记者,在当天凌晨的巡逻中,他们发现了皱等三名可疑人员。当双方在北京路迎面走过之时,鲁远坤听到对方竟然正在商量是否要对他们实施抢劫。

    鲁远坤:“看到我们是两个人,而且身高略高于他们,他们就说,算了、吃不住,先暂时不忙抢,再继续找其他的目标。”

    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长期在北京路一带进行偷窃电瓶车,以及抢劫单身行人等犯罪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