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相关部门通报市办实事进展 保障性住房开工6375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3 06:08:57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今年2月底,2013年市办实事进展总体顺利。其中,保障性住房建设、新增农村专用校车、农贸市场建设、新增城乡就业等项目已有进展,其余项目全面启动前期工作。

  目前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6375套,占年计划的42.5%。城区危旧房方面,正在进行项目调查摸底和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工作。农村危房方面,正在开展项目摸底、鉴定、审查等工作。全市正在对供热进行项目规划选址和施

工图设计,同时制定改厕项目实施方案。

  对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及缓解老城区停车难方面,全市公交车正在论证优化新增更新方案和投资计划。校车方面,已新增校车222辆,开通线路390条,惠及学生14014人。海伦广场人防停车场、保儿小学地下停车场已完成地下主体工程。香港西路人防停车场、台东当代广场地下停车场已开工建设。第二体育场地下停车场正在办理规划许可证及施工图审查。康居公寓小学地下停车场正在开展施工招标。四方小学人防停车场、中央商务区广场地下停车场正在优化施工图设计。动物园西门地下停车场正在调整设计方案。(记者 于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