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翻天桥护栏欲轻生 掉下瞬间路人拉住(图)

来源:荆楚网-- 2013-02-03 17:50:14 字号:TT

女子翻天桥护栏欲轻生 掉下瞬间被路人拉住(图)

  右图为众人伸手救起中年女子。网友“白羊心芹”供图

  女子悬在天桥外 路人施救

  昨天下午3点半前后,香港路苗栗路天桥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女子翻出天桥护栏,在即将掉下去前被路人拉住,最终十余路人纷纷伸援手搭救将女子成功地拉回了安全地带。

  这一幕被众多网友拍了下来,发到了微博上。最先播报此事的网友“阿小傅”称,他虽然没有看到女子掉下去的过程,但听到了一声巨响,顺声音看过去就发现女子双手扒在天桥边缘,而且天桥上的一根排水管已经被女子拉断了。

  记者下午4点多赶到现场时,现场一片平静。天桥下卖影碟的老板说,出事的女子年纪约有40岁,“我不清楚她是怎么掉到天桥外面去的,但掉下去后很多人去救她,很快就被人拉回去了,被拉回去不久女的就走了。”记者随后又询问天桥附近的多个摊铺,对方都表示不清楚事发原因。

  下午5点50分前后,警方的官方微博“平安武汉”通告了此事,“经了解,民警接警后赶到时,桥上的人已经离开。民警走访调查了解到,该女子发生险情后被桥上的人拉起,后均离开了现场。大家不用担心了。”(记者 戴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