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火爆夫妻吵架 丈夫一句你去死妻子跳五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3 14:57:47 字号:TT

丈夫一句“你去死”妻子真的跳五楼

  因为丈夫发火的时候说了句“你去死”,妻子气得从5楼窗户直接跳了下去,幸好5层楼的5个晾衣架减缓了她落地的冲击力,侥幸捡回一条命。近日,妻子胡女士提出离婚。开庭时,丈夫激动地无数次从被告席上站起来理论,坚决要求过完年再说,好让家里的老人过个舒心年。

  夫妻争吵后女方跳楼

  法官说,胡女士至今身上有4块钢板。在胡女士的描述中,跳楼时,两个人都非常冲动,丈夫和她吵架,骂她去死。这样的争吵在两个人的生活里司空见惯,但那一天,胡女士情绪失控了,她转身从窗户跳了下去。胡女士家在5楼,她说跳出去的那一刻就已经后悔了,幸好每层楼都有一个晾衣架,扯断了5个晾衣架的绳子,砸断了所有垫在架子上的木板,她摔到了水泥地上。胡女士昏迷了4天,丈夫不但没有改变,还来气她。胡女士对丈夫非常失望,伤好后马上起诉离婚。

  法庭上两人闹“裸离”

  “人家都是为了财产争得死去活来,他们两个却都不肯要财产。”法官介绍说。针对胡女士不要财产只要离婚的诉讼请求,丈夫孙先生也提出可以放弃所有财产。为什么不要财产?丈夫说家里的房子、车子本来就登记在胡女士名下,不是他名下的他不要。

  因为两个人都不要财产,案子里面没详细列举有哪些财产、价值多少,但两个人的财产包括房和车。两人结婚10年,孩子还在上小学,在法院调解下,两个人表示如果财产实在没人给,就落到孩子名下,用于孩子日后的学习、生活。

  年前不离过个团圆年

  近日,案子在市北法院开庭审理。原本都同意离婚的夫妻俩庭上表现得犹豫了。法官说胡女士还是要离婚,但情绪平和了很多,丈夫提出离婚的事年后再说,好让家里老人过个团圆年。“最近离婚案的当事人纷纷要求把案子拖延到3月再开庭,要避开春节、正月,我们2月只有几个继承案的证据调查工作,离婚案的调解、开庭都停下了。”法官说,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这么一段时间的空当,等到正月一过,因为长假在家闹矛盾的夫妻则会让离婚诉讼出现小高潮。

  相关链接

  过了年去办离婚

  已经在法院递交起诉书的侯女士给法官打电话,说想等过了春节再开庭。今年51岁的侯女士因不堪忍受丈夫家暴提出离婚,想要自己一个人清净地生活。但最近,侯女士改了主意,“我都已经忍了三十多年,也不差这几天了,闺女结婚头一年回来初三聚会,我不愿意让她担心。”侯女士说,一到过年过节,酒宴增多,丈夫的脾气也直线上升,酒后就找事打人,“我都做好准备了,一过完初三我就去姊妹家住。”(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