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遭家暴闹市舞台轻生 服药后神志不清(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1-25 15:18:14 字号:TT

  也是为情所困,下面这位则选择了自毁轻生。晚上7点左右,市内公安辽宁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辽宁路百脑汇商场门前有一名年轻女子一个劲的说自己不想活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子躺在商场门口一个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情绪低落,身体也比较虚弱,一旁几位市民正在对她进行劝说。

  附近的居民告诉民警,这名女子已经在这里趟了半个多小时,说自己吃了药不想活了。

  在等待

120的过程中,这名女子说他今年25岁,家在即墨兰村,因为与丈夫感情不合,前两天从家里跑了出来,越想心里越闷,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在120把这名女子送到了医院,不过等执勤的民警执行完任务,准备到医院进一步了解情况时,这名女子却不辞而别了。

  我们不明白这名女子为什么拒绝民警的帮助,但是还是劝她一句,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遭受家庭暴力,应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希望这名女子的家人,看见这条新闻以后,能够赶快找到她,给她更多的关爱,避免悲剧的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