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女子海边轻生 旱鸭子摄影师不脱衣扎进海成功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0 06:36:59 字号:TT

    昨天下午1时左右,五四广场海边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突然轻生跳海,正在一边拉生意的摄影师付守库来不及脱下身上厚厚的棉衣,直接跳到冰冷刺骨的海水里,将轻生女子托出水面,又在众人的帮助下,将这名女子弄到了岸上。幸亏抢救及时,轻生女子并没有生命危险,该女子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带走。记者了解到,这不是付守库第一次救人,在五四广场工作3年的时间里,已经救人4次。

    救人现场 年轻女

子跳海轻生

    “一个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跳海了,刚刚被好心的市民救上来。”市民万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事发地点的地面上还有一些水,几名市民正在讲述当时惊险的过程。

    据目击事件全过程的万女士介绍,当时她在自己的摊位旁边准备给别人拍照,看见一名穿着黑色呢子外套和黑色裤子,手拎黑色提包,戴着口罩的女子,穿过五四广场海边的栏杆,沿着斜坡径直走向海里。“看她的样子有些奇怪,看起来不太正常,我就大声喊她,让她赶紧上来。”万女士介绍说,但这名女子不搭理她,径直往海里走了进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