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见义勇为壮举盘点:张柏芝救跳楼轻生女(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9 06:29:23 字号:TT

张柏芝蒙古救轻生少女

张柏芝蒙古救轻生少女

  无论是拯救世界还是英雄救美,好莱坞最爱拍英雄片,不少影星便因此成为众多影迷心中的超级英雄。在银幕上,超人、蜘蛛侠、X战警等等锄暴安良、救人于水火的英雄形象深入民心,不过那毕竟是“演”出来的,这些好莱坞男女影星好像并不甘心于“纸上谈兵”,他们也很愿意在现实生活中见义勇为,演绎一段段活生生的英雄传奇。银幕下谁才是真的英雄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于内蒙古酒店休息期间,突然发现酒店对面有少女想要跳楼自杀,张柏芝迅速展开救人行动,最终救回少女一命。张柏芝在内蒙救人事件传到其婆婆狄波拉(拉姑)耳中,对于这个新抱,她赞口不绝说:“我这个媳妇心地一向都很好,很热心做善事,她可以救人一命,是上天给机会她,天意自有主宰,她跟谢霆锋都是这样的人,要不怎么会成为夫妻?张柏芝做善事有人看到,谢霆锋经常都做善事,只不过不是经常被人知道,但上天是很公平的,两夫妻这么好,所以才会有两个这么好的儿子。”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