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波音787锂电池过度充电 漏液或成起火主因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1-21 09:22:50

    可充电锂电池原本是波音公司787型客机的优势,但一系列故障表明,优势反成隐患。一些调查人员推测,过度充电导致电池过热、漏液,或许是波音787两起起火事件的主要原因。

    日本调查人员18日说,针对波音787电池组的初步调查已经结束,进一步调查可能需要一周时间。一名日本现场调查人员告诉路透社记者,过度充电可能致使电池过热,导致电池内液体溢出。先前拍摄的图片显示,全日空旗下这架客机的电池组内电线烧黑,有明显漏液迹象。

    日本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小杉秀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现故障的电池和整个供电系统将送往东京接受进一步检查。他提到,全日空旗下波音787与停在美国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一架同型号客机起火原因类似。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售大肚子减肥茶真假难辨 消费者享瘦难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