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微面坠深井后排座惊现黑衣男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2 05:54:39 字号:TT

微面撞破围墙坠入深井

    车祸猛于虎,开车在外得格外小心,您看下边这个,连人带车扎进了井里。

    下午3点,即墨南泉镇北泉村的一口深井里,打捞出一辆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已经裂纹,前轮也支离破碎。车厢的后排座位上,居然还有一具黑衣男尸!这口深井刚好在四条交叉路的中间,井边一圈是砖头水泥建起的围墙,高度在一米左右,正对北边路的方向,被撞出了一个不小的豁口,砖头水泥散落的到处都是。面包车是如何跌入这深不见底的井里的呢?

    村民说,死者是一家工厂的员工,昨天,开厂里的面包车出来送人,之后就再也没回去,老板报警后,民警经过勘察,在井底发现了这辆面包车。昨晚半夜开始打捞,因为光线太暗,一直到凌晨两点也没有任何进展,今天请来了潜水员帮忙,才将面包车和男子成功打捞上来,大伙说,这个深井出事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南来北往的车,不熟悉路的走到这里很容易出危险,不光是车,调皮的孩子和马虎的路人也有失足掉下去的,人命关天,这事得赶紧想办法解决。

    据了解,死去的男子老家在外地,警方目前正在设法通知家属,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