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微面雾中撞车困住司机 30人剪车1小时救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1-19 16:15:48

  为了多挣些钱回家过年,23岁的郑州小伙小王开着面包车一路向南疾驶,却在路口撞上了另一辆货车当场发生了“漂移”,随后在巨大的撞击中当场昏迷。今晨2时30分许,劲松三路和合肥路路口发生三车连撞事故,在十多名的哥、3名过路司机和十余名消防战士的共同努力之下,被困近1个小时的小王被及时救出。

  微面车头撞缩进一米

  记者2时40分许赶到事发路口时,地上已经铺满了碎玻璃和汽车零件,散落出10余米宽,路边则停满了经过的车辆,十余名消防战士在现场围住了一辆半个车头已凹陷的面包车,准备营救被困在驾驶室里的司机。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除了这辆面包车外,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大巴在事故中也受了重伤。这辆车头缩进至少1米的面包车车头朝北停在劲松三路路口,而这辆厢式货车则右侧着地侧翻在路口西面的隔离墩前,两车之间20余米的距离上布满了碎玻璃碴子和散落的车头零件,面包车拧成麻花状的车牌也在其中。在路口西北侧的合肥路上,一辆白色的大巴车车尾也被撞伤,被撞坏的排气扇被取出扔在了地上。 “我开着车好好地走,突然一下拦腰被撞上了。”厢式货车司机小王向记者回忆了事发时的一幕。

  过路司机停车伸援手

  记者了解到,当时厢式货车沿合肥路向西行驶,当经过路口时,小王驾驶的微面疾驶而来,冲向了厢式货车的副驾驶一侧。为了躲避这辆微面,货车司机打了一把方向盘,但因微面速度过快,将厢式货车撞得半个身子冲过了隔离带,侧翻在了路口。而这辆面包车则在路口发生了“漂移”,车头车尾一下调了个。但那辆白色的大巴车究竟是怎么被撞伤的,他和现场的其他人都没有注意。

  “我也吓得躺在驾驶室里呆了好一阵。 ”厢式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爬出驾驶室后,已经有几辆出租车打着双闪停在了路边,几名的哥将面包车围住了,可他们发现,微面司机的双腿被死死卡住,满脸是血虽然还有意识,但无法动弹,无奈之下,他们只得报警求援。 “我刚要打120和122呢,急救车就过来了。 ”厢式货车司机告诉记者。

  雾大看不到五米远路口

    “你看看这雾有多大? ”不少在现场围观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昨晚10时许,岛城就开始慢慢飘起了雾,虽然晚上车少,但他们也不敢开快了,而且劲松三路和合肥路路口的信号灯,一到了深夜就变成了黄灯,有车辆抢行极易造成事故。而记者在稍后赴海慈医院采访的途中发现,劲松三路、辽阳西路的能见度不到五米,不少夜行的车辆打起了双闪。厢式货车司机告诉记者,车厢里装了满满一车花生油准备到单位发福利,而这辆面包车还能将它顶翻,可见速度有多快。而在面包车里,记者看见了面包、馒头等面食,有一些已经被甩到了地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港路轿车撞车后莫名起火自燃 面目全非(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