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隧道口查获超载车 7座微面塞12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6 15:09:11 字号:TT

隧道口查获超载车 7座微面塞12人

  晚报讯 为了赶工期,一辆七座的小面包车内竟然塞进了12个人。昨天上午,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的民警在薛家岛收费口查获了一起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昨天上午,隧道中队出警六人,在薛家岛收费站设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B812××的白色长安面包车由青岛往黄岛方向驶来,在检查点处被拦下,执勤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车内塞了很多人,有斜身坐着的,有半蹲着的,还有被挤得

贴在车玻璃上的。

  经查,该车辆核载7人,实际乘坐12人,超员20%以上。据驾驶人黄某介绍,他是个包工头,正拉着工人往黄岛某工地去,本来需要两趟才能拉完的,但为了赶工地的工期,他便侥幸一次拉了这么多人,没想刚到隧道收费口就被民警查到。根据相关规定,驾驶营运以外车辆超员20%以上的,罚款200元,记6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 梁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