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微面环湾大道侧翻 百条红头鱼散落路面(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9 12:58:45 字号:TT

微面环湾大道侧翻

  昨日凌晨6时许,一辆微型面包车沿环湾大道向南刚刚行驶过瑞昌路上桥口时,左侧突然驶过一辆深色本田商务车,与之发生刮擦,面包车在地上打了几个滚,车上装载的红头鱼散落一地,车内的两名男子也因为受伤被困,120急救人员立刻将受伤司机送往海慈医院。

  微面环湾大道上翻跟头

  “环湾大道上有辆车翻了,把鱼撒了一地! ”昨日凌晨6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侯先生报料后立刻赶到现场,在环湾大道西侧人行道上,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左侧卡在绿化带上,反光镜和左侧玻璃碎裂后散落在附近。在一旁的人行道上,散落着30多条红头鱼。

  “这辆车当时在路上打了好几个滚,‘砰砰’几声卡到绿化带上了。”事发时正好驾车路过的崔先生告诉记者,他打着双闪将车停在面包车前方50多米回头查看,一辆深色的本田商务车停在身后,商务车上两名男子下车,朝面包车跑去,扶着两名伤者下车,并拨打120求救。

  商务车超车刮倒了微面

  记者在现场见到一名右手掌沾满血迹的伤者,当时他坐在面包车的副驾驶位置上。伤者姓李,在配合完交警调查后,李先生告诉记者,凌晨4时许他和同伴袁先生在城阳水产品批发市场进了200多斤红头鱼准备去市区贩卖,面包车行驶至事发地点时,感觉车的左侧似乎被推了一下,车辆瞬间失去平衡在地上翻了几个跟头。事发后他俩拉开右侧车门爬出车,救护车将伤势较重的袁先生送往海慈医院,李先生则留在现场配合交警调查。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商务车上的两名男子,他们向记者确认,超车时不慎与面包车左侧发生刮擦才酿成了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