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疑醉酒司机撞坏三辆路边车逃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1 06:22:49 字号:TT

哪个缺德鬼 连“啃”三辆车

  晚上将车停在自家楼下,早上开车出门时,刘师傅发现自己的面包车尾部被撞坏,不仅如此,停在面包车前后的大客车和本田雅阁轿车也遭遇了飞来横祸,肇事车早已逃之夭夭。“从现场的痕迹看,肇事的很可能是一辆红色的车,司机可能是喝醉了酒,或者晚上车速过快,才会接连撞上3辆车。”昨天早上6时30分,家住振华路的刘师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

  路边停车遭遇横祸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3辆车都停在振华路西向东行车道边,紧靠着四流中路路口,最西侧的一辆大客车前保险杠左侧被撞碎,中间的面包车尾部被撞,最东侧的本田雅阁轿车后保险杠凹陷,车身碎片散落一地。

  “从地上的碎片看,肇事车很可能是一辆红色的车,撞了我们这3辆车后直接跑了。”刘师傅称。事后他们问了周围很多市民,但没人知道车祸发生的经过。他们已经联系了110民警赶到现场,准备到旁边路口调取监控,查找这辆肇事车。另外一名司机表示,他们是违法停车,担心保险公司会以此为借口拒绝赔偿他们的损失。

  第三方肇事最多赔七成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保险公司,理赔人员表示,保险公司不会因为停车违法拒绝赔偿,但因此事涉及第三方肇事,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如果肇事方无法找到,保险公司最多只能赔偿所有损失的70%,剩下的30%,只能等肇事司机落网后,由受损失的车主向责任人索赔。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如果您知道肇事车的相关线索,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记者 黄 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