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自卸车后空翻摔下20米土坡 车头变形司机血流不止(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5 15:12:04 字号:TT

  自卸车司机卸土的时候后轮的沙土突然松动,装满沙土的自卸车一个后空翻,翻下了20多米高的土坡,驾驶室当场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昨日下午2时10分,城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刻通知了119消防官兵,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利用吊车将自卸车吊起进行破拆,最终将受伤的驾驶员救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现场

  自卸车翻下20米土坡

  昨日下午2时10分,城阳公安分局民警和消防官兵到达了现场看到,三座沙石堆成的小山中有一个20多米深的坑,一辆红色自卸车侧翻在坑中,车头严重变形,破碎的风挡玻璃散了一地,车斗和车头连接处已经扭曲。工人称,这辆车是卸沙土的时候从20多米高的地方后翻下来的。民警趴在地面上,透过间隙发现司机头朝下脚朝上困在了驾驶室内,车内的方向盘座椅都已变形并死死压在司机身上,头部和肩膀处在不停地出血。

  营救

  借来大吊车悬空破拆

  由于自卸车侧翻后车头变形,如果实施破拆很有可能因为没有支点导致车头塌陷,对司机造成二次伤害。经商讨,消防官兵决定还是对车头进行破拆,不过是将车头吊起,对悬空的车头进行破拆。得知这个情况后,110民警立刻联系了工地的吊车。

  消防官兵利用工具先将车头与车斗连接处分开,把吊车的钢丝绳穿过扭曲的车头,又额外加了一根起重钢丝绳确保车头不会掉下来,找好了起重点后吊车缓缓将车头吊起,消防官兵立刻实施营救。

  成功

  2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下午3时10分,吊车缓缓将车头吊起了大约半米高,虽然车头比较重没有发生摇晃,可是一旦开始破拆,车头还是开始左右摇摆。民警和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破拆开变形的车门,将受伤司机一点点拖出车外。经过20分钟努力,被困司机终于被救出。被困近两小时的男子面色苍白,满脸血污,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检查男子身体多个部位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