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轿车顶翻自卸车酒青年否认开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7 07:57:56 字号:TT

    早报讯 拉着钢管的自卸车左转准备在路口掉头,载着5名男女青年的白色丰田锐志轿车从后面疾驰而来,顶在自卸车的左后轮上,竟然将自卸车顶得侧翻,油箱破裂,柴油流了30多米长。前天夜里8时20分左右,两辆120救护车紧急赶到松岭路朱家洼路段,5名伤者已经从扭曲变形的丰田轿车内爬出,随即被分别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和骨伤医院急救。

    小丰田撞

翻掉头自卸车

    “我刚才在旁边看了很长时间都没弄明白,这么小的丰田锐志轿车,怎么能把这么大块头的自卸车给撞翻了呢?”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20多名过往司机站在侧翻的自卸车旁边议论纷纷。记者看到这辆红色的自卸车侧翻在松岭路北向南车道上,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柴油从破碎的油箱里往外流,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肇事的白色锐志轿车停在自卸车后面不远处的马路中间,护栏被撞得七扭八歪。轿车车头被撞得扭曲变形,发动机盖翘起,保险杠完全破碎,车内不断有黑色机油漏出。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自卸车车主肖先生,他称当时自卸车拉着一车钢管向北行驶,在前方路口正常掉头,后面的轿车对路况观察不周,刹车不住顶在自卸车的左后轮上,导致转弯过程中的自卸车侧翻。自卸车司机受轻伤没有大碍,已经前往交警部门配合调查。

    五名伤者挣扎爬出车外

    “我当时听到很刺耳的刹车声,接着‘轰’一声闷响,自卸车侧翻,追尾的丰田轿车撞得也很惨。”目击者朱先生称,他和妻子听到响声出来查看,发现自卸车司机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处爬出,接着拨打电话报警。白色小轿车里有3人已经从里面爬出来,就躺在马路中间,疼得站不起来。一名女青年趴在车后门附近疼得大声呻吟,她称车里面还有人,让大家帮忙救命。围观的市民冲上前去,拽开扭曲的车门,将车内被困的男子救了出来。

    柴油满地消防喷水稀释

    “柴油的燃点比较高,一般不会被点燃,但被柴油污染的路面很滑,很可能造成二次事故。”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一辆消防车,6名消防队员已经将车祸现场周边用锥形帽封锁,两名消防队员守在马路两头,向过往车辆示警,同时阻止市民携带烟头等火种进入现场。

    4名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向被柴油污染的路面喷水,路面上很快就出现了深到脚面的积水,柴油随着水流很快被排进了污水管道。仔细勘查现场后,交警也在现场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

    浑身酒气小伙否认开车

    “我没开车就是没开车,我是高职学院的学生,有事找我们老师说去。”记者闻讯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在放射科X光室门外,听到一名男青年的叫喊声,记者看到他的额头有一道3厘米左右的伤口,仍然在往外淌血,交警正在依法对其进行调查,但这名男子情绪激动,不愿意配合交警调查。守在医院的一名中年男子称,他是自卸车车主的朋友,这名叫喊的男青年当时是从驾驶座位置爬出来,应该就是肇事司机,而且他怀疑这名男青年涉嫌酒驾。

    “我坐出租车时撞在了玻璃上,因为什么受伤我想不起来了。”记者上前采访时,从他身上能闻到一股酒味,但这名男青年否认自己喝了酒,也不承认自己开过车。他此时已经不说自己是高职学院的学生,而是自称家在内蒙古赤峰,是来青岛做生意的,他的女朋友则是在高职学院念书,他们几人去沙子口附近饭店吃饭,回校的路上发生车祸。交警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回协助调查。

    记者了解到,在青医附院东部医院的另外两名伤者都是腿部骨折。另外有一男一女伤势较重,分别是骨盆骨折、大腿骨骨折,被送往骨伤医院治疗。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