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骑车老人遭自卸车撞到碾压 当场惨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30 11:32:47

青岛一骑车老人遭自卸车撞到碾压

  昨天上午9时15分左右,青岛李沧区金水路113号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被一辆自卸车撞倒,当场碾压致死。据附近居民称,该处车流量大却没有交通信号灯,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

  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市民任先生报料赶到事发现场,遇难老人的尸体已经被送走,事故现场基本被清理干净,只在现场留下一床沾有血迹的棉被。

  “这个老人当时骑着自行车,前轮正要拐弯,一名出租车司机赶紧喊他有车来了,他却听不见,最后让自卸车车头一头撞上,当场就不行了。”目击此事的任先生告诉记者。

  “这条路西边正对着一个大下坡,车流量大,车速又特别快,这附近还有许多学校,之前就出过挺多事,应该好好管管了。”在记者采访时,多位居民希望,这个路口能安个交通信号灯。

  为了弄清事件经过,记者在事发现场多方打听,得知附近一家民办培训学校门口安有监控摄像头,正好对着出事的马路边,拍下了车祸全过程。画面显示,肇事车在将死者连同自行车一同撞翻后,接着轧过去才停下。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死者家属。(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酒驾撞飞大学生入狱 出狱不满2月又醉驾(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