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路口冲出 自卸车刹车不及将其撞变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1 08:44:14 字号:TT

  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沙土的“斯太尔”自卸车在经过台西四路与台西纬四路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失控,顶着出租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轿车,巨大的惯性引发连环撞车事故,共有6辆停在路边的车辆“破相”,出租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受轻伤,后被紧急送到医院急救。

  “台西四路上有辆‘斯太尔’车下坡时失控了,撞上了出租车,路边停着的一排车也都跟着遭了殃。”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赶到现场时,蓝色的出租车还挤在 “斯太尔”车和一辆银色轿车中间,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左侧两个车门已经被撞凹,车上还有明显的血迹,驾驶员和乘客已经被送到医院急救。“女乘客满头是血,驾驶员好像伤了肩膀,但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

  “我沿着下坡路正常行驶,出租车突然从台西纬四路别过来,我根本刹不住车!”自卸车车主向记者介绍说。居民赵先生认为该路口应该有个信号灯,赵先生分析说,台西四路的坡度30°左右,车辆在下坡时不宜控制,而附近有磁山路、台西纬四路、台西纬五路等五个路口,车辆如果不减速,发生事故的概率很高。事故发生后,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调查。(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