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哥俩合开公司因分红不均反目 一人卷工程款潜逃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1-15 13:10:28 字号:TT

    本报1月14日讯 好哥俩合开公司当老板,却因分红产生分歧,一气之下,其中一人卷走公司6万元的工程款潜逃,被警方列为逃犯,潜逃数月后13日被李沧警方抓获。

    今年23岁的李某是青岛本地人,从小受家庭影响,对经商兴趣浓厚。2009年秋天,李某到上海某公司当了一名业务员,凭借灵活的头脑,很快由业务员升职为业务经理。工作期间,李某认识了安徽人胡某,两人称兄道弟,关系十分亲切。工作顺利业绩突出使李某感觉志得意满,于是萌生了自立门户当老板的想法。当他把这个想法告知胡某时,早有此意的胡某与李某一拍即合。

    去年6月,两人一起从原公司辞职成立了一家新公司,胡某当老板,李某做业务经理,赢利均分。公司成立之初,两人尚能有商有量关系密切,但时间不长就因为分红问题逐渐产生分歧。去年9月,李某自己单独承揽了一项能给公司获取巨大盈利的工程,他认为此时不应该均摊红利,自己应该多得一些,但胡某坚决不同意。由此,原本一对好兄弟彻底反目。工程完工后,李某突然卷走公司6万元工程款不辞而别。随后,胡某就向警方报了案,李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警方列为逃犯。

    今年1月13日晚8时许,李某出现在李村枣园路某宾馆。接警后,刑警大队会同李村派出所六名民警立刻赶赴该宾馆,李某满心欢喜地与女友到李村约会,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李某已被移交给上海警方。(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