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石油大学一教师因教学贡献突出 获10万元奖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1-15 13:05:11 字号:TT

    本报1月14日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次设立教学贡献奖,出资10万元奖励在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冀国盛。

    首届教学贡献奖获奖者冀国盛老师工作30年来,每年的教案都在方格中用正楷写就,同样的知识点他已写下20多个版本,几乎每年暑假都指导大学生野外地质实习,那些爬过不知多少遍的山头,其间的沟壑和山坡,他说起来都能如数家珍。

    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刘华东在给冀国盛颁奖后充分肯定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设立的教学贡献奖,认为这是一项重要举措,教学应以‘本’为本,加强本科教育是实现高校发展的关键。

    作为一个以“建设国内著名、石油勘探学科国际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目标的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研工作不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更加重视教学工作。学院近期研究决定,设立教学贡献奖,这个奖每年奖励1—2名教师,并颁发奖金。(记者 吕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