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小学生28日放寒假 教育局要求严肃查处教师有偿家教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15 07:18:59 字号:TT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中小学寒假安排,义务教育段学校寒假为4周,时间从1月28日至2月24日,2月25日报到,2月26日开学。普通高中寒假为3周,时间从2月4日至2月24日,2月25日报到,26日正式开学;中职学校报到时间是2月27日,开学时间为2月28日。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组织教师学习《山东省对违规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寒假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和严肃查处教师有偿家教等。(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