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3.5米限高架折腰砸中自卸车车头 司机大喊冤枉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3 08:09:08

  限高3.5米的限高架轰然倒下,砸在一辆自卸车头上,自卸车司机下车后连称冤枉,向交警解释称是前面一辆超高的集装箱货车撞倒了限高架,但肇事车加速逃逸,限高架砸在他的车头上。昨天凌晨零时左右,杭州支路铁港立交桥东向西上桥口处发生意外,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并沿途寻找自卸车司机所说的集装箱货车。

  “我这辆自卸车只有3.2米高,车上既没有装土石方,也没有私自改装,根本不可能会撞上限高架。”自卸车司机在现场大喊冤枉,是前方一辆高约4米的集装箱货车撞歪了限高架,肇事车很快逃离了现场,他的车紧随其后,被限高架砸中。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限高架安装后频繁被撞。经常有不自觉的大货车或者集装箱货车司机,驾驶着超高车辆强行闯关,被限高架砸中的事已经发生过四五次了。(记者 黄飞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清明首日13万人扎堆祭拜 多数人用鲜花代替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