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桑塔纳追尾自卸车撞成废铁 司机当场毙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7 15:08:12 字号:TT

桑塔纳追尾自卸车撞成废铁 司机当场毙命

  昨日凌晨1时许,一辆桑塔纳轿车沿松岭路向北行驶至青岛科技大学附近路段时刹车不及,追尾了一辆自卸车后,车头撞成一堆废铁,驾车男子因为胸腹部和头部严重外伤当场身亡。

  “有两个车追尾了,后面那辆车成了一堆废铁!”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一辆红色的大货车停在南向北的车道上,车身后散布着一地碎玻璃碴。在大货车旁边,一辆亮着双闪的救护车里,120急救人员正在整理担架。“有个人被困住了。”急救人员指着大货车后方5米多远一辆黑色轿车说。顺着急救人员的指引,记者看见黑色轿车的车头被撞得缩进半米,已经成了一堆废铁,轮子也被撞废,只剩下保险杠斜靠在正在流着黑色机油的发动机上。在路边停着一辆消防车,消防官兵正拿着液压剪、撬棍等破拆工具准备救援。由于整个车身的框架已经扭曲变形,连车门都无法打开。一名消防官兵拉开尚能活动的左侧车门钻入后发现,男子的胸腹部也被方向盘死死卡住。两名消防官兵找来撬棍插入车门缝隙往外用力掰扯,另外几名消防官兵找来液压剪对准车门和车身连接处剪去,将车门卸下后又将液压扩张器伸入车内,慢慢将驾驶室顶开。事发30分钟后,男子被救出。

  据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驾车男子的胸部、腹部被方向盘死死卡住,脸上到处是血。一名医护人员检查结果发现,他已经当场身亡。民警通过车牌号和男子携带的相关证件确定身份以联系家属。由于事发凌晨,附近的10多名围观群众均表示未目睹事发的一幕。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