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婴被弃路边不哭不闹 身上有明显针眼(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21 11:40:37 字号:TT

  被遗弃的女婴。(市民供图)

  20日晚上6时30分左右,三位下班回家的市民在市北区孟庄路铁路桥附近发现了一名裹着毛毯的弃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婴儿身上并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信息。海慈医院医生表示这是一名女婴,出生不到一个月,身上有明显的针眼,可能患有先天性疾病。

  “大冷天的,谁把刚生下的小宝宝扔到桥洞了!”12月20日晚7时左右,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称在孟庄路附近发现弃婴,110民警和急救人员已经将婴儿送到了海慈医院。华阳路派出所许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婴儿被用厚毛毯包着,只露着头部,孩子能正常呼吸,不哭不闹。

  晚上7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得知弃婴已被放到重症监护室的保温箱里,生命体征比较平稳。李大夫说,送到医院的时候,孩子全身都发紫了,检查确认是女婴,出生不到一个月,心脏没问题,呼吸也很正常。孩子身上发现了明显的针眼,初步判断可能患有先天性疾病,他们准备把孩子送到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表示,遗弃婴儿是犯罪行为,希望弃婴父母尽快与110民警联系,把孩子接回家。(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