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纪敏任人社局局长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8日召开

来源:青岛日报2012-12-21 04:27:27字号:TT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2013年1月8日召开 王文华出席会议

    为期两天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在八大关会议厅结束。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8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副主任李增勇、吴淑玲、张锡君和33名委员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邹川宁主持。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向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文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制定<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府系统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王广正,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杨晓星)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2012年12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8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批准青岛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青岛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3年预算草案;批准青岛市2012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3年市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青岛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8、其他事项。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2012年12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免去:

    刘永誉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主任职务。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新起的提名,决定任命:

    纪敏为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由翠玉为青岛市农业委员会主任。

    免去:

    陈玉崎的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赵泽斌的青岛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职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