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婴吃奶呕吐抢救无效夭折 院方称喂奶不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2-11-22 16:59:18 字号:TT

  近日,家住横岗的张先生喜得千金,未料女儿出生仅4小时就出现不适症状,经抢救仍不幸夭折。医院认为,孩子或因家人喂奶不当致呛奶窒息死亡。

  “17日上午10点,女儿在横岗人民医院正常顺产。”昨日张先生告诉记者,“原本产前还有床位,产后母女却被放到了过道上。中午12点半,孩子开始不停地哭闹,护士说孩子哭闹很正常,始终没有过来查看。下午2点50分左右,岳母给孩子喂奶,喂了半小勺后,孩子开始出现呕吐等症状,随后被送往妇产科抢救,两小时后又被送往儿科抢救,下午5点10分不幸夭折。”张先生认为,是医院的过失导致女儿夭折。

  院方则称,整个医疗过程符合规范,初步认定孩子可能是呛奶窒息死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