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新闻网版主故事当选微尘之星 讲述:四岁开始爱心助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08:04: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版主“故事”的事迹,被人民网转载报道。正如“最美乘务员朱丽”、“最美公交司机”、“浮山环保哥”等优秀人物一样,青岛众多爱心市民、爱心网友的事迹,不断成为全国典型,通过中央级媒体不断在全国范围内广为传播,为青岛这座爱心之城添加了一抹又一抹亮丽的色彩。(点此查看人民网报道)

本网版主故事当选微尘之星

青青岛社区市南论坛版主孙东生获2012年度微尘公益之星

本网版主故事当选微尘之星

“故事”孙东生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2012年度第四届“微尘”公益之星颁奖晚会20日在青岛电视台800米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青岛市老龄委等单位主办。晚会对评选出的2011年度十大微尘公益之星人物、十大微尘公益之星企业及十大微尘公益之星团体及特别奉献奖进行现场颁奖。

    评选由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主流媒体的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由活动评审组从被推荐者中筛选出符合评选条件的候选人和企业,并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推选出最终获奖者。青岛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绍军,市人大副主任邹川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杨宏均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微尘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青青岛社区市南论坛版主孙东生帮助过很多人,虽然“我期待有故事的人”这个网名比他的真名更具“召唤力”,然而孙东生为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做过的努力却从来没有被忘记,在本次评选中,孙东生获2012年度微尘公益之星。

    本次获奖者都在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社会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将关爱他人的微尘精神播撒到了城市的每个角落。本次微尘公益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宣传表彰了长期从事、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杰出人士和爱心企业、社会团体,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了我市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记者 魏超)

本网版主故事当选微尘之星

    下一页:本网专访  听“故事”讲述爱心故事:我就是见不得别人难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