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爱情顾问黄菡畅谈非诚勿扰 揭秘骆琪消失之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0 09:34: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人气点评嘉宾、江苏卫视知名爱情顾问黄菡日前现身青岛。面对岛城媒体的热捧,黄菡在镜头面前畅谈对《非诚勿扰》节目的理解。还就骆琪消失、嘉宾心态等热词进行了一一解读。

    有记者问及最近几期节目都没看到人气女王骆琪的身影,是否意味着这位富家女的退去。黄菡解释说:“录节目是周末,骆琪的导师结婚她要去参加婚礼,她没有退出,还会回来的。”

    还有记者担忧,参加过《非诚勿扰》的嘉宾在生活中是否还能保持平常心,黄菡对此持肯定态度。她说:“我觉得一个节目改变不了什么,无非就是相了个亲。其实很多嘉宾生活中真实的恋爱故事连我快50岁的人都很感动的。”但她同时也表示,不同的人看待曝光走红心态也不一样。她坦言有些事还是要看个人,就像明星一样,有些人出名了也很低调,而有些人觉得自己有名气了就会心态失衡。”

    黄菡对青岛站的招募充满期待,她说:“青岛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应该产生更多浪漫的爱情故事,期待青岛的俊男美女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记者 魏超 庞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