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婴赤裸躺在楼梯间 身上血迹未干挂着脐带胎盘

来源:钱江晚报-- 2012-12-14 10:52:16 字号:TT

  孩子身体健康,民警正在查找狠心父母

  12月8日傍晚5点半左右,天气阴冷,街头的人们裹上了棉衣。

  就在这个寒冷的初冬傍晚,东阳市公安局横店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横店一家单位宿舍一楼的楼梯间,发现了一名刚出生的女婴。

  作孽啊,女婴身上的血迹未干,肚子上还挂着未剪的脐带,旁边还放着胎盘。

  看样子,女婴刚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就被遗弃了。

  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马上往现场赶。

  回想起眼前的那一幕,麻警官还心有余悸。

  那个楼梯间阴风阵阵,堆着麻袋装的煤炭,脏兮兮的。就在这个阴冷的角落,冰冷的袋子上,躺着一个光着身子的小女婴。

  处理了各种现场的民警,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红了眼睛。围观的居民,都气得直摇头,大骂孩子的父母狠心。

  女婴的身体已经发冷,哭声也没有了,热心居民找了一床毛毯,把女婴包了起来。

  另一边,民警联系了横店集团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女婴带回了医院抢救。

  送到医院时,女婴的表皮温度只有24℃。医生说,如果低于20℃,女婴肯定是抢救不回来了。

  虽然被父母遗弃,但这是个坚强的宝宝。在保温箱里待了几天,她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

  护士们特别心疼这个孩子,对她关爱有加。女婴有5斤多重,没有任何生理缺陷和疾病,是个健康的宝宝。而且生得很漂亮,双眼皮,高鼻梁。

  横店派出所的民警,这几天都忙着寻找女婴的父母。

  “我们希望知情人能及时提供线索,”民警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