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晚熟城阳青大白菜上市 仍采取礼盒包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2 05:54:51 字号:TT

晚熟城阳青大白菜上市 仍采取礼盒包装

晚熟城阳青大白菜上市 仍采取礼盒包装

  “城阳青”大白菜曾是崂山地区居民“当家菜”,经过改良后,主要集中在城阳上马一带种植。记者昨天获悉,“城阳青”已陆续上市,今年的总产量达200万斤。

  “由于今年白菜播种期遭遇阴雨天,‘城阳青’比普通白菜晚种半个月,目前刚刚大量上市。”上马街道辛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王吉训说,社区种植“城阳青”已有40多年历史,今年集中种植50余亩。记者了解到,“城阳青”主要集中在上马的辛屯、郭家庄、海东及兰家庄几个社区种植,全街道共种植200余亩,总产量达200万斤。

  “这几年,‘城阳青’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今年仍采取礼品盒包装,每盒的价格是50元。”王吉训说,“城阳青”主要售往当地的企业、单位和社区,每年的客户相对固定,成熟前一个月,就有单位打电话预订,目前刚上市,已经有20余吨被上门订购。

  王吉训说,今后“城阳青”还将尝试大棚种植,在口感、产量上进行改良。同时,还将拓展销售渠道,争取尽快进超市、进外地市场。(记者 王涛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