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7-Eleven11月7日开出青岛首家门店 500棵大白菜送低保家庭暖人心

来源: 2012-11-14 17:37:10

亚洲便利店巨头7-Eleven进入青岛低调开业高调做公益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7-Eleven进入青岛,第一件事不是促销,而是为低保户献爱心。2012年11月14日,青岛重点引进项目7-Eleven低调开业5天,7-Eleven在第一家西镇店举办了冬季送温暖回馈周边邻居公益的活动。7-Eleven采购了500棵大白菜送给周边200多户的低保困难家庭,送白菜活动吸引了大量周围市民关注。

    众所周知,7-Eleven堪称亚洲便利店连锁巨头。多年来一直传言进青岛,但一直没有下文。此次作为青岛商业重点项目引进后,7-Eleven却采取了异乎寻常的低调方式开出第一家门店。但一样引起多方关注。

    业类人士猜测7-Eleven进入青岛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外籍人士比较多,容易打开市场。”此外,青岛是沿海城市,开放较早,消费水平也较高,夜生活发达,与更北边的大连市场很相似,目前联华的快客便利在大连就发展得风生水起。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7-Eleven低调开店、高调做慈善反映出了不一样的思路:重在社区推广,与居民打成一片,“这其实是一种务实的做法。”

    同时,记者从多渠道获得知,7-Eleven最近同时五四广场和漳州路已经进入装修尾声,其他店在青岛也将快速开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 60本书3860元捐微尘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