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小摊主火中救邻居自家全烧光 4万元烧成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8 14:23:07 字号:TT

    “丹丹,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双靴子,我把她送给你,别难过了。 ”“丹丹,老师知道你最喜欢美羊羊,这是学校专门给你买的! ”昨天上午10时,在市北区实验小学会议室里,看着老师和同学们给自己捐的数十件过冬棉服、运动鞋和堆成小山的玩具,8岁的女孩丹丹(化名)一直低着头、捏着衣角不说话,身旁的母亲胡新莉则泣不成声地连连表示感谢。上周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将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外来务工家庭烧了个精光,家里的物品全部化为了灰烬(本报26日曾报道)。

    临时平房 遭灭顶灾

    上午11时,丹丹的父亲徐大伟和母亲胡新莉拎着市北区实验小学师生捐助的衣物、文具、油、面粉等物品来到临时住的一家小旅馆。路上,他们位于合江路3号院的家是必经之路。站在没了屋顶、被火烧得一片狼藉的家前,胡新莉没能忍住眼泪,“事出了两天了,每天都回来七八次,但感觉好像是做了个噩梦似的。 ”她喃喃地说。

    记者看到,遭遇火灾的合江路3号院的一排平房共有4间,经过11月25日下午那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后,4间平房早已面目全非:房顶和房门烧没了,数十根被烧焦的木梁横七竖八搭在墙上,四壁漆黑一片,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等烧焦的碎片铺了一地。一片废墟中,清晰可见的是十几本烧了大半的小学和初中课本,还有五六个婴儿奶嘴。 4间平房最东户的徐大伟和胡新莉一家、由东自西第三家的张先福一家共8口人都安全逃生,位于两家之间的邻居——90多岁王姓老人在火灾中不幸丧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